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大家,好久不见。。。

最后一次更新,就是在2月头了。。。现在才上来更新,真的不好意思。。。
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,真的很多很多事。。。是关于我和他的。。我恨2010 四月!!!!!!
和他发生的事令我在这个月里过的很我很痛苦很不开心很不开心。。。



给”他“的话
之前的事就让他过去吧,我和你现在没事了,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,怎么想,我不管那么多,我只想你在我身边。。。我需要你。。。因为我爱你。。。我愿意为你改变。。希望你也可以了解我现在想我们爱情能一起继续下去的心情。。我会等待过去的你。。

我们一起努力好吗?为我们将来努力。。。为了我们的爱情付出。。。 我知道我之前伤害了你,但我后来才发觉才觉悟原来我一开始就是错。。。是我的任性性格让我迷失了自己也让我师去我身边最重要的你。。我现在发现以前整天高高在上的我,已经消失了。。我变的好脆弱了。。内心真的很空虚。。我真的很需要你在我身边,我真的不能失去你了。。。我只可以说我很爱你,张兆明 -sam chong。。。

我不会逼紧你。。我知道需要时间冲谈一些东西。。我会等你。。因为我相信你会做到。。无论你做什么事,我都是认同你的做事方式。。我知到你是个怎样的人。。你是个不会让家人担心,很多事都着抱着认真 ,为以后而努力的。。虽然现在你变了,我也知道我对你的伤害很大。。我没有怪过你。。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,是每个相爱的人必要过的阶段,我们已经一起熬过了第一关。。我们三年了。。以前我们都有不开心的时侯。。或吵吵架,但这次对我们双方来说,可以说是最严重的一次。。

你现在说的,我都明白。。 。我会等待过去那样的你回来我身边。。
那才是最真的你。。坐回自己吧。。现在眼前的这一切,都是暂时性。。人总要面对现实。。面对以后和将来。。不要被“玩”再迷失最真的你。。以前我都不懂,现在我懂了。。可能真的要失去了,才知道对方的自己的重要性。。也明白到玩只补过只是一个会散去的烟。。最终还是要面对回现实 。。



我陈蕴琦会一直等待过去的张兆民你回来。。。直到我们的最后一秒。。我希望以后的路都由我陪着你走下去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