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真的好累。。

我在爸的公司上班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只是暂时帮忙。。我工作到这个月尾就停工了。。=)太好了。。因为我觉得我眼袋越来越大。。==可能迟睡早起的关系吧。。昨晚和今天去逛街买衣了,但还是没买到,才买到一套。。我不够时间呢,今天还是放工过后去的。。@@真的很塞车,我塞了有一个钟 。。好啦,有空会上来。。


新年快乐哦。。=)红包多多 。。


没化妆的就是我在公司的惨样。。=)眼袋很肿吧。。><"

1 评论:

CHEN FOONG RAY YAP 说...

加油~
没化妆感觉更好看~^^~
累了就休息休息~
很LIONG~的一句话~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