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现在的我” 和“ 他”很好。。


那个一段时间瞧悴的不像原本的我,不会再出现了。。朋友对不起,那段时间你们约我,我没能赴约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因为当时的我不想面对一切,好想逃避。。。你们对我的关心和我说过的话,我都感觉得到和听到。。谢谢朋友。。。

人是不是当失去某样对你身重要的,过后才会懂的珍惜??爱情也一样,不要觉得在一去久了就觉得他已经完全属于你觉得是理所当然。。。都是要双方面付出,珍惜。。。
因为可能你们身边的那个他可以变的很快,也可以消失的好快。。。只要遇到考验,恋人都还可以一起度过考验。。那不会算很迟。。。因为以后的你们会比过去更加疼爱,和更珍惜对方。。任何一方也不想再放开对方的手。。。经的起考验的恋人可以走的比过去更远更开心。。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现在的我和他,很快乐,也很满足。。。

他对我做出了一个令我很开心也很感动的成诺。。。
我会等待这天的到来,也很原意等待。。。
只想对某人说  :“我好爱他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