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好累得一天。。







今天12 点去了金河,大姐,我,小芬。。。还有一个男的-景鸿。。。买了东西转场去1 UTAMA 。。去找我老公吃东西。。因为他在那工作。。。然后景鸿说要带我们去SS2得一间以石头为主题的。。

然后我2姐susan 和他男友也是一期郭老meet 我们。。说真得那很特别。。但价钱还算中价啊。。我在想。。如果情人节在那庆祝一定很浪漫的。。^^但走了一天,脚有点抽经哦。。今天也没去读书。。睡不醒咯。。。

因为明天是老公friend 21th 生日,他们原本说去poppy clubbing 的。。哼,白开心一场了。。真是啊。。。他们又换 了去唱k 。。我不大算去咯。。很闷咯。。每一年都这样普通过。。讨厌他们啊。。

明早就去练车,因为拜3就要考了。。要多练下。。然后下午找aki and eunice 和下午茶 。。没事做嘛。。………^^好了。。下了咯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