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好久没出街了。。想她


以上是我跟bebe 去年的合照。。。好久没拍了。。
明天跟我bebe eunice 出街了。。。。很久没出了。。上次一起工作 。然后一起打包 。。一起谈天看衣服那些 。。蛮怀念得。。因为我开学的原因,停工了。。所以我们好久不见了。。。超想她的。。………^^
明天去PAVILION 看戏。。想看TAKEN 的。。on 9 puk 票。。pok 不到。。。full 了。。就明天去买咯。。但明天一定很多人吧。。。我又在pok THE UNBORN ..pok 到。。是鬼戏来的。。如明天真的买不到taken ticket 。。就看这套了。。明天准备好大概1点出。。然后去LEN SEN 载eunice 。。。就出了。。
今晚要早睡。。哈哈。
明晚是我2 姐的男友21岁生日。。。他家有庆祝。是吃生涡的。。很开心。。生涡是我的最爱。。
不说了要睡 了。。吃了伤风药有点眼睡了。。撑不住了。。么么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