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好久没这样了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


今天蛮开心的,因为和家人去逛街。。而且真的好久好久没这样了。。。爸爸因为要去pakson买东西。。所以才会去金河的。。但我今天有做工的。。。做到7点就放工了。。今天break time 是跟家人在我店外面那个zang toi 吃东西 。。。哈哈。。好吃哦。。。。。吃了八十多块。。。那时都差不多6点多了咯。。。我也要放工了。。。家人就等埋我咯。。。等我放工了。。就和家人过回time square。。我和妈咪还有大姐去了NICHII 那买衣服咯。。。爸爸就去看他的东西。。。我就要疯了leh。。看到很多都很喜欢哦。。。然后选了很多去试了。。然后买了3件咯。。。妈妈他们买很多哦。。==。。。要结帐那时 。。就call爸爸上来给钱咯。。。爸爸没骂哦。。。不知不觉原来我们买了4++。。。@@。。。 哎。。钱真小。。。才买了十多件。。就那么贵了。。。天啊 。。。要怎么过活啊。。。嘻。。可能我想太多了。。。但也好啦。。不用花自己得钱。。。可以存钱了。。。我们买了就回家了咯。。那时都差不多9点。。。我一回家就试衣了。。很紧张哦。。。三八的我。。。我还欠一条长的skinny 裤 ...。。。我要jeans 布的。。今天大姐买了咯。。我带她去买的哦。。真的很美。。才RM55很真的很够fit..我后天才去买。。。明天还有后天我OFF咯。。没做工。。而且后天是我last day 了咯。。。没做了。。。有点舍不得。。看咯。。可能明年会做拜六和礼拜而已。。。因为要开学了哦。。。还有哦。。我要跟大家说。。我明年就18 岁了。。!!!哈哈。。。白痴啊。。。明天跟老公去mid valley 看戏还有陪老公买衣。。。。。因为1月1号 。。我们有个dinner ...是老公姑姐结婚。。。我也要去。。所以要买衣服了。。。还有哦。。今天一家人去逛街很开心的。。真的很久没一家人出了。。跟爸也很多话说了。。不想以前那么谈。。。但我的2 个弟弟就很烦!!!很想打他们!!!烦到!!!!!很麻烦的他们 。一下要大便 。。一下又要吃东西那些 。。。他说要大便。。我不要带带小的弟弟去。。哈哈。然后他说要大出来了。。。我大姐就带他去咯。。。很衰啊我。好啦不写咯。。要去猪了啊。。

0 评论: